肉坨坨日记

废话制造机 低端肉坨坨

一月一日

一月一日  阴(没有昨天那么冷)

昨晚睡着后躺着流鼻血了,抬手一摸黏糊糊的,枕头上到处都是,好恶心。赖了会床,打开暖气,去冲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清爽了不少。上午打算写会儿作业就和妈妈一起去剪头发,留了两个月的头发该剪了。虽然被妈妈唠叨冬天剃头发要冷嗖嗖,但还是把头发剃回了原来的样子,毕竟再留长点就舍不得剪掉了。自然卷的头发还是很讨人嫌的,剪的时候一个样儿,洗完之后吹干又是另一个样儿。

爸妈忙活了半天准备了火锅,自己家挑的底料,味道没有海底捞那么浓郁,但还是很不错啦!很久没有和家人聊这么久的天了,饭厅太冷,厨房里暖融融的很有氛围嗷!(今日最佳是猪血和牛肉丸,火锅和麻酱最配嗷)奉命去买了一瓶沐浴露(舒肤佳红石榴好用嗷)一小袋香菜和两包海底捞蘸料,当然还有给自己买的小甜品!

下午直接去了吾悦广场,爸爸要跟来所以是开车去的,KTV小包间都没有了,只好斥巨资包了一间VIP豪华大包间三个人唱,音效是真的好赞!很开心啦,还给好朋友录音了!准备换头像啦,去年双下巴张了一颗痣,打算画出来哈哈😃

晚上吃的日料,三个人一人一杯奶茶,还不错嗷!(炙烤鳗鱼和荔枝奶绿今日最佳)逛超市逛到好晚,买了点东西,都很喜欢哦,虽然妈妈没有准买那个粉爪爪仙女棒,但是送了俺一瓶香薰!(白桃乌龙很好闻哦)

回来很晚了,拿香香沐浴露好好洗了个澡,写会作业就去休息啦!明天还要考一整天试。

ps·妈咪涂新口红好好看诶!😘😘😘

喉咙好痛😣😖😞

愿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