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坨坨日记

废话制造机 低端肉坨坨

随笔

就像人们永远都无法具体描绘出云朵的形状,天空的边界那样,总会有一种感觉是说不清道不明的。

算是难受,算是难过,但更不如说是慌张,是无边的疲惫倦怠,心理上的失态。

或许是心脏跳动的频率很乱,或许是身体没有一块肌肉可以再调整另一种姿态,或许是刻意放轻呼吸企图缓解五脏六腑被挤压着的痛。只想永远的静默,呆滞在原地。

呼吸是调整不来的,连逃离的气力都没有。

被固化思维格式化的大脑早已没办法编制出天马行空。目光失了清澈,像是尸体腐化在浊水中,散发着腐烂的腥甜气。

手中和口中还在表达着对世界的热爱和对生命的歌颂,企图用已经沙哑的嗓音吼出希望与光明,却被一口痰生生卡住。

秋季屯的软柿早已烂的不成型,仿佛下一秒就会在眼前化成一滩恶心橙黄的烂泥,找来这里唯一鲜活的一群苍蝇。蜡烛杯中尚未凝固的蜡油混着积攒许久的灰尘和毛屑,把如豆的火苗压的忽明忽暗。

把肺中的浊气呼尽

头开始昏沉

躺下,躺下

却怎么也合不上眼


愿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