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坨坨日记

废话制造机 低端肉坨坨

一月十七日

一月十七日  阴  (没怎么出教室,感觉还好)

今天又是平平淡淡的一天。

把房间收拾干净了。扔了好多东西,包括以前舍不得扔的和厌倦了的。断舍离这种东西在几年前的我看了纯属不可理喻,我是真的很爱屯着一堆东西舍不得丢,宁愿摆着落灰占地方,有人说这是收藏癖,有人说这是念旧,其实无论如何,现在就只觉得有些东西留不住,留住了也没有用。你对它没价值了,它对你也没有价值了。至少想想“啊,我以前也有过这个呢”,算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了。

之前妈妈总觉得我乱花钱,喜欢买东西不好。大概是生病之后吧,她想让我开心,就开始给我买各种我喜欢的东西。我很感激,真的,虽然这让我的负罪感又加重了几分。新买了毛绒睡衣(马里奥的)和两个大地毯(胖虎联名嗷跟我长得好像,都胖胖的)还有自己买的涂色石膏像和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喜欢很喜欢很期待,总觉得这算是生活中很少有的让人满心欢喜的盼头。

把房间的软木板和书架换了一下布局和风格,因为丢了太多东西显得好空荡。

二刷了长津湖,依旧是看的泪流满面。不得不说这部电影拍到了我的心头了。我是一个很少被影视作品感动到的人,但我可以说这部作品当之无愧。

囤年货的日子又到了。爸妈今年没有带上我,但他们买回来的王小卤凤爪和海底捞拌饭,海底捞粉深得我心,还有桶装薯片yyds

小区门口新开的鸡公煲超级好吃,还有糕点铺子的海苔肉松小贝也很香,但是很长胖,食用要适度。今天晚餐是妈咪下班路上一家很火名字很土的牛肉粉,排了好久的队才排到的,以至于妈妈打包回家已经很晚了,但粉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哈哈香香,牛肉粉加香菜是挚爱。

最近其实算是和我父亲和解了吧,估计也只是暂时的。今天妈妈还因为他提出给我买鸭舌而臭骂了他一顿(因为之前吃了一个鸭舌之后食物中毒肠胃炎,病了很久)。怎么说,我知道他和我妈妈都是很爱我的,但是很多事情上面很多观念上面的分歧让我们之间永远都有矛盾,包括他在我成长过程中给我造成的很多不可逆转的阴影,我不会忘,但他忘了。

好了很晚了,生物必刷题还没有补完。

先晚安啦

愿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