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坨坨日记

废话制造机 低端肉坨坨

一月 3日~一月16日

关于近期没有任何更新

其实是因为身体出了很大的问题,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一种很不健康的状态。由于年关将至,各大医院(省会城市)专家号都是爆满,更不谈我这种网上挂号,所以只能一拖再拖了。其实是一直想趁着心情好一点有点活力的时候写一写,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搁置了。

所以你们一定一定要注意健康,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都要关注,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们都有希望都有梦想,但不要被所谓的束缚绑架了。

关于最近日常

没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感觉所有人对我的态度都是一样,很冷漠。怎么说呢,算客套吧?少了嘲弄挺好的,已经不和那位朋友往来了,心里还是有一丝丝膈应和愧疚,但管他呢,以后不会有了。看人还是要擦亮眼睛。

晚自习爸妈给请了长期的假,其实知道他们想让我开心,但心里老是被个东西堵着,硌人。算了,不去想这些,还是一心一意对妈妈好吧。看见妈妈开心我自己就会好开心。但总是因为妈妈老是把好东西分享给我,留给我,心里总有一直负罪感愧疚感。没有道德绑架的意思,就是觉得要给妈妈最好的回报。

睡眠质量有改观了,挺好的,医院开的那个喷鼻子的药挺好用的,第二天起来人也没那么难受。

感觉这段时间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真的配不上父母还有爷爷奶奶朋友们给的爱。我真的是个在普通不过的人了,考不上985,211,连画大饼的勇气都没有。接受着来自大家的关心,自己心里只有无穷无尽的负罪感累计。说到底是自己处理不了这种情感上非物质或者物质上的平衡。

搞不懂,负罪感和愧疚感总是弥漫在周身。还是很后悔要是没有我该多好呢。


还有别的事情要处理,所以灰灰啦

愿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