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坨坨日记

废话制造机 低端肉坨坨

望周知 ①

关于日记

是自己的真实事情和心情,可能会很偏激很负面,但那都是最真实的我。写日记的目的不是为了虚构而是为了记录一个过程一个阶段,说白了,我自己开心就好。

你们看看,觉得好就OK,不喜欢也没关系,划走就行。不必共情太深,也不必太指责我什么,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不好的或者是不成熟的行为或者心态,所以看看就好,提提意见也可以,但希望不要引起不必要或者不好的矛盾。

关于肉坨坨

是一个普普通通很平庸很颓废的高三学生。是一个没那么积极上进偶尔中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三分钟热度躺平反内卷青年。是一个保温杯泡菊花从小喝茶叶怕冷怕热的养老胖胖。不爱动很懒向往自由喜欢唱歌 说话像讲相声的传统文化艺(异)术家。很会讲优美的中国话,说话挺好听的(这是反话😊)

关于爱好

喜欢美声/音乐剧(是声入人心入的坑)/民谣/红歌

喜欢☁️²/周深/毛不易/刘昊然/朱一龙/张艺兴

其他都是一般喜欢

🚫xz/zs/jjy/TNT/wyf

不搞选秀

挺喜欢磕CP的,容易上头

做手写(欢迎约字srds很菜)/刻橡皮章

挺会唱歌的(吧?)

其他的以后再补充吧

如果你想找我玩,来私信我吧!欢迎嗷!

愿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