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坨坨日记

废话制造机 低端肉坨坨

不算新年愿望算祝福吧

希望今年你的勇气能多一点

心底的柔软被人珍惜

希望你相信远方的灯光

总会照亮世界

让沉淀在生命中的自己

像云层中闪耀的星群⭐

再闪亮一次

又一次

或许不像太阳那般耀眼

却如月亮🌙倒映在水中

在夜里

有一点微光

“我的老友散落在不同的城市,他们远方传来消息,那些消息柔杂在朋友圈里,酸甜苦辣,尽是生活,新年,可以不见,但都要更好。”


“过了今晚凌晨,我们就是一起走过一个年代的人了”“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祝这个世界仍旧热闹,祝我仍是我

愿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from·肉坨坨日记

                                               2022年一月一日

评论

热度(2)